“科技冬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启动会在南体召开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720

9月14日至16日,“科技冬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冬季项目运动员专项能力特征和科学选材关键技术的研究”项目启动会在南京体育学院召开。

会议开幕式由李江副校长主持,杨国庆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主要参会人员有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高峰、国家体育总局科研所何子红研究员、北京体育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院长刘卉、吉林体育学院杨明教授、北京体育大学邱招义教授等六个课题组的负责人及课题主要成员。项目主要参与单位有北京体育大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南京体育学院、吉林体育学院、东北师范大学、黑龙江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吉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河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武汉体育学院、清华大学、沈阳体育学院、集美大学、吉林大学、宁波大学及浙江师范大学等15家单位。

启动会上,项目负责人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高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好冬奥会的重要指示,介绍了“科技冬奥”国家重点研发项目的总目标、工作任务、总体设计和组织实施方案等,对项目的具体实施提出了细化、配合、落实的要求。项目秘书北京体育大学张一民教授介绍了项目的审评情况。北京国嘉瑞联合会计师事务所高芳会计师在会上讲解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财务管理办法和审计要求。

本次会议还进行了课题基本情况的汇报及分组讨论,杨国庆校长主持课题三的小组讨论会,并对课题主要承担单位及课题主要成员做了相关要求。

本次会议圆满完成“科技冬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各项启动工作,签署了项目任务书。


项目启动会


南京体育学院校长杨国庆讲话


 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高峰


签署项目任务书


与会专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