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在2018年江苏省“银力体育杯”健身精英技能挑战赛中展英姿创佳绩

文章来源: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701

为进一步推动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工作开展,提升健身教练的专业知识与技能水平,服务健身教练职业发展,由江苏省体育人才流动服务中心、江苏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联合银力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于9月11日-14日在苏州举办“2018年江苏省健身教练职业发展交流大会”暨银力体育杯健身精英技能挑战赛。来自全省38支代表队349名健身教练和大学生参赛。

我校由教务处、休闲体育系牵头组织,体育系、休闲体育系、运动健康科学系、运动员教育教学管理部与民族体育与表演系等13名大学生组队参加比赛。该比赛分为个人挑战赛和团体挑战赛两个部分,围绕健身理论知识和体适能素质以及团队协作能力进行比拼,全面展现健身教练的基本身体素质、团队合作精神和专业能力。

在激烈的比赛中,我校大学生以顽强的意志、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过硬的体适能素质在个人与团体比赛中获得佳绩。我校二队、一队以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名总成绩获得“团体挑战赛一等奖”,两支队伍还分别获得“最佳团体表演奖”,韩鸿远同学获得“个人挑战赛三等奖”。
  本次参赛工作得到了教务处、各教学单位、后勤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得到科研处戴剑松老师全程的精心指导。此次活动为我校培养以健身教练为代表的专业技能人才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休闲体育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于翠兰给运动员做赛前动员


  

加油!运动员们!


  

南体队标贴起来!!

    


南京体育学院代表队(一队)合影


  

南京体育学院代表队(二队)合影

  

 一队、二队分别获得团体赛一等奖

  

韩鸿远同学获得个人赛三等奖(右二)

  

一队、二队分别获得团体最佳表演奖

  

获奖运动员与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