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办召开“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离退办 关工委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285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部门作风建设,9月17日上午,离退办召开“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专题会议,离退休总支各支部书记及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离退办总支书记、主任尤维娜主持。

会上,尤维娜主任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我校作风建设座谈会上朱传耿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部门负责人会议精神以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再次介绍了部门“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工作方案的推进情况。随后,所有人员紧紧围绕离退办在“二次创业”的重点、难点及过程中如何发挥离退休老同志余热、如何抓实离退休老同志的党建工作以及加强部门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当好学校作风建设及“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的“点赞者”“宣传员”“引导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身边人、身边事,聚集正能量,进一步做好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和保障工作。最后,尤维娜主任对离退办的下半年工作进行了梳理,并部署了近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