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处召开工作例会,进行“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

文章来源:竞训在线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851

9月17日上午,训练处召开每周工作例会,按照学校布置,进行“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训练处全体人员,包括科学训练中心全体成员、在宁的训练督导组成员参加了讨论。

会上,张健处长首先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以及校领导动员讲话精神。

随后,与会人员逐一发言,结合个人的工作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畅谈了对学校竞技体育事业二次创业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一上午的讨论和交流,训练处对学校竞技体育事业如何二次创业这一命题形成的主要观点有:

1.二次创业首先要统一思想,抓好落实。

2.要拓宽运动员选材的思路和途径,多渠道选材。

3.要明确当代竞技体育不是单枪匹马,而必须是团队作

战,复合型团队的投入和建设要加强。

4.要打破自我封闭的局面,加强和兄弟省市的交流和学习。

此次思想碰撞收到了较好的效果。今后,训练处还将继续组织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