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系、足球学院召开“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专题研讨会

文章来源:运动系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291

9月17日中午,运动系、足球学院在仙林校区运动系会议室召开“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专题研讨会。运动系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正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运动系党总支副书记、系副主任杨晖主持。

杨晖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的文件精神及作风建设座谈会精神,对运动系、足球学院如何开展“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及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研讨会上,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围绕“如何深化学训融合、提升办学质量”主题,结合运动系、足球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就如何协调发展、实施二次创业展开了大讨论。运动系副主任张明带头发言,从如何与优秀运动队“学训融合”、如何使优秀运动队资深教练为我系学生讲学和指导训练、怎样让学生观摩优秀运动队训练、怎样让学生与优秀运动队运动员合练、如何使本专业教师与优秀运动队共同开展科学研究申报科研课题等五个方面阐述了我系自评估以来的变化,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足球学院副院长张亚军结合我校“三位一体”特色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现实瓶颈提出了请运动队教练员讲学常态化等建议,各教研室主任就日常教学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最后杨晖副书记在总结中指出,此次专题研讨会取得了理想的效果,全体与会人员对“解放思想、二次创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希望各党支部、团总支按照我系二次创业方案要求,尽快开展大讨论活动,推动运动系、足球学院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会议现场


系党总支副书记、系副主任杨晖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