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长杨国庆为校大学生记者团题词并深情寄语全体同学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637

在全国认真学习传达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之际,9月19日,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长杨国庆分别亲切会见我校大学生记者代表、校大学生记者团团长谢安楠,并为我校大学生记者团题词。

朱传耿为大学生记者团题词:“讲好南体故事,展现师生风采。”杨国庆为大学生记者团题词:“传播正能量,宣传新南体——与南体记者团小记者共勉”。两位校领导寄语以校大学生记者为代表的全体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学好专业技能,积极参加校园文化建设实践,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

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我们教育的根本任务。一直以来,校党委和行政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学校发展的根本任务和中心工作,注重发挥思想先导和文化引领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为贯彻落实这一精神,2016年建校60周年之际,党委宣传部联合团委及有关教学单位成立了南京体育学院大学生记者团,以便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学生的智慧和力量,共同做好我校宣传思想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工作。

目前,南京体育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是校党委宣传部领导、接受校党委宣传部和校团委指导、由热爱新闻创作并具有一定写作或摄影功底的在校大学生组成的学生组织。现设有主席团和编辑部、新闻部、摄影摄像部、微博部、仙林工作部5个职能部门。成立以来,记者团先后参与了60周年校庆、2017年全运会备战及比赛、“书香南体”活动、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中央体育场”民国建筑群介绍等系列报道工作,在学校网站、官方微信发表图文报道近百篇,部分作品被省市主流媒体转载或摘录,得到了校领导的充分肯定。记者团将牢记传播南体的宗旨,密切联系广大师生和其他学生社团,积极参加校园新闻宣传和文化建设工作,努力为建设新南体作出更大的贡献。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亲切会见校大学生记者团团长谢安楠


校长杨国庆亲切会见校大学生记者团团长谢安楠


讲好南体故事 展现师生风采


传播正能量 宣传新南体——与南体记者团小记者共勉


校大学生记者团成员在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