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大讨论 推动团学工作新发展

团委、学工处召开关于在本科生中开展“解放思想 二次创业 ”活动研究会

文章来源:共青在线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745

9月25日上午,团委、学工处召开关于在本科生中开展“解放思想 二次创业 ”活动研究会,会议由学工处处长唐存楼主持。

会上,团委和学工处分别围绕校党委关于《南京体育学院关于开展“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中的具体要求,从创新活动形式、满足大学生的多元化需求、服务高质量发展、提升团学工作能力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观点鲜明、内容丰富。

接下来,团委和学工处将以“解放思想 二次创业 青春勇担当”为主题,在全校本科生中开展主题班会、主题征文、主题论坛、主题演讲等一系列活动,并将该活动积极转化“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成果。发挥大讨论活动的凝聚、激励、规范和引导功能,让全体南体学子深刻领悟“解放思想二次创业”的精神实质,以务实的举措,齐心协力推动南体团学工作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