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会

文章来源:纪检监察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515

10月11日,校纪委在201会议室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会。全体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校党风廉政建设特邀监察员、纪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潘林珍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和在宁省属本科院校纪委第三季度工作例会精神。潘林珍还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讲授了《学习新条例 展现新作为 以铁的纪律维护校园政治生态》的专题党课。潘林珍结合自身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体会,穿插生动的案例,深入解读了新《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特色亮点以及高校需重点关注的条款。潘林珍就贯彻落实好《条例》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学深悟透相关会议精神和《条例》的核心要义;二是严守政治纪律,紧绷纪律之弦,准确把握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切实把自己摆进去,立标杆、做表率,以钉钉子精神创造性开展监督工作。

会上,大家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中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南京体育学院纪检监察干部“八个不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