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举行第25届教职工钓鱼比赛

文章来源:工会在线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562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教职工热爱生活的氛围,南京体育学院第25届教职工钓鱼比赛,10月12日上午在江宁周岗渔场举行。来自学校机关、后勤、教学、训练等部门的60余名垂钓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校领导潘林珍、黄步龙作为工会会员也参加了活动。

为保证活动公平有序,渔场提前划分了两个鱼塘供我校教职工垂钓,8:30比赛准时开始,各位选手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之中。在秋高气爽、气候宜人的渔场,参赛选手们摆开阵势,打开钓竿,挂上鱼饵,纷纷抛竿。大家个个兴致高昂,他们中有经验丰富、动作娴熟的钓鱼老手,也有刚刚接触钓鱼的新人,为取得好成绩,选手们各显身手,个个忙得不亦乐乎,不同的方式、专业的渔具、秘制的饵料,吸引鱼儿上钩。钓者、观者共享其乐,欢声笑语萦绕鱼塘周围,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结束。经过现场称重计量,获得团体前六名的代表队依次是:后勤(总务处)一队、机关一队、后勤(总务处)二队、机关二队、竞技训练学院、附属学校。校总会计师黄步龙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表示,钓鱼比赛不仅切磋了钓技,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丰富了业余生活,更为基层分工会和教职工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活动现场


校总会计师黄步龙为第一名选手、后勤(总务处)一队选手颁奖


校总会计师黄步龙为第二名选手、机关一队颁奖


校总会计师黄步龙为第三名选手、后勤(总务处)二队颁奖


校总会计师黄步龙为第四名选手、机关二队颁奖


校总会计师黄步龙为第五名选手、竞技训练学院颁奖


校总会计师黄步龙为第六名选手、附属学校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