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传统与表演系、校招办赴安徽芜湖二中考察生源基地创建工作

文章来源: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539

10月17日,民表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吴晓红、院招办副主任万冲凯和表演教研室主任江山一行三人到安徽芜湖第二中学调研我校拟拓建的生源基地建设工作。芜湖二中校长室全体成员、学校中层正职干部、教务处、总务处和体育教研组老师参加了调研活动。

芜湖二中李兵校长首先代表学校了做了“关于学生培养和健美操、啦啦操特色办学工作”的报告。刘校长用70分钟富有激情地介绍了芜湖二中悠久的办学历史、“重智尚美”的办学理念以及学校艺术人才培养工作成果。芜湖二中校啦啦操队教练刘怿老师展示了教学训练笔记、教案、学生作业并做了关啦啦操队日常训练工作介绍。

南京体育学院考察组与芜湖二中领导进行了座谈,双方就生源基地建设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吴晓红主任充分肯定了芜湖二中对生源基地建设工作的重视以及艺术人才培养的工作成效,介绍了民表系表演专业、舞蹈表演专业两个艺术类专业的生源情况;招办万老师介绍了我校对安徽省招生的几个专业情况并做了一定的招生宣传提出了生源基地建设的要求。考察组观摩了芜湖二中的教学训练场地、学生训练情况,江山老师还对中学生们进行了现场指导,提出的增加辅助训练器材设备、提高安全意识,加强专业基本功训练的建议。


座谈会现场


观摩训练


合影留念


交流


芜湖二中啦啦操教练刘怿老师介绍训练情况


芜湖二中李兵校长讲话


指导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