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来校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0-20浏览次数:3934

10月19日上午,省委组织部来校宣布干部任免决定,全体在宁校领导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朱传耿主持会议。

会上,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正处级调研员王荣才宣读省委决定:杨国庆同志任南京体育学院院长,史国生、李江、金松、肖爱华同志任南京体育学院副院长,黄步龙同志任南京体育学院总会计师,免去汤岩同志南京体育学院副院长职务;史国生同志任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同志任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免去汤岩同志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校党委书记朱传耿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和校党委常委史国生、兰亚明、李江、金松、肖爱华、潘林珍分别作表态发言。

王荣才调研员在会上介绍了史国生和兰亚明的有关情况,代表省委组织部充分肯定了汤岩同志的工作,对南京体育学院第八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指导,并传达了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郭文奇,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立平、副部长周为号的有关讲话精神。在新任高校党政正职集体谈话会上,郭文奇希望大家加强学习调研、尽快转换角色、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做社会主义政治家、担当有为的教育家、凝聚人心的带头人、严于律己的示范者。王立平、周为号在讲话中要求大家讲党性、讲政治,懂教育、重实干,讲团结、讲协作,守纪律、讲规矩。

朱传耿在表态讲话中代表校党委坚决拥护省委对南京体育学院班子调整的相关决定,对兰亚明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兰亚明同志加强调研,尽快熟悉南体校情,更好地开展工作,希望史国生同志尽快适应岗位转换。他指出,汤岩同志是一位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高、综合能力强的干部,对南京体育学院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对于下一步工作,党委书记朱传耿代表校党委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体育方针。二是合力推进二次创业。按照“一二三四五”的新南体发展思路,深入解放思想,大力实施二次创业,早日将学校建成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体育大学。三是切实强化学校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按照高等教育法和省委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不断加强整个班子的决策能力和管理水平。四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杨国庆、李江、金松、肖爱华、潘林珍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感谢省委及省委组织部对南体的关心和指导,积极落实省委及省委组织部的要求,不断加强班子团结和能力建设,共同把南京体院建得更好。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表示,坚决服从省委的决定,对组织的培养和教育,对各位领导的信任和厚爱,对广大师生的认可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深感责任重大,有信心在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履行好岗位职责,具体要做到: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强化团队意识,维护班子团结;对照好干部标准,发挥表率作用;努力勤勉,敢于担当,扎实推进各项分管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表示,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南体特色鲜明,底蕴深厚,充满活力,是一所富有拼搏精神和家国情怀的著名高校。当前,南体正在大力实施“二次创业”,全面推进新南体建设实践。此次履新,他将认真贯彻落实组织要求,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尽快适应新的岗位,尽快跟上学校二次创业的节奏,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