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大学生记者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1浏览次数:847

10月19日晚,校大学生记者团2018-2019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党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立俊,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陈荣梅在会上为获奖同学颁奖并讲话。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指导教师胡昌盛,校团委副书记(兼职)郭赛赛及校学生会主席朱治丞、青媒中心主任沈思怡参加了会议。

许立俊在讲话中表示,热烈欢迎各位2018级新成员加入记者团,感谢同学们为校园新闻宣传和文化建设所作的工作。他说,南体对于江苏乃至全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尤其是竞技体育优势突出、备受关注,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努力做最好的自己,不负青春韶华,不负伟大时代。陈荣梅老师鼓励记者团成员积极利用我校的独特优势和各种平台,主动参加校园新闻宣传等各种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我。

会上,许立俊为大学生记者团第13届全运会新闻报道优秀学生记者谢安楠、梁琛琛、董尉颁发荣誉证书。许立俊、陈荣梅共同为2018-2019学年大学生记者团主席团成员谢安楠、梁琛琛、陆金宇、顾晓波颁发聘书,其中谢安楠同学为记者团团长、主席团主席,梁琛琛、陆金宇、顾晓波同学为记者团副团长、主席团成员,聘期一年。

胡昌盛宣读了表彰优秀学生记者及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聘任的决定,对记者团机构设置调整作了说明,要求大家按照朱书记和杨校长寄语精神,加强对大政方针、校史校情、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力争在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果,并为2018-2019学年记者团优秀宣传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郭赛赛为记者团各部新任部长黄诗怡、朱圣洁、顾晓波、周毅、周策颁发聘书。

朱治丞、沈思怡分别代表校学生会、青媒中心发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共同取得更大进步。记者团团长谢安楠主持会议第一阶段,代表主席团作就职表态发言,并宣布2017-2018学年记者团校园新闻报道优秀宣传工作者名单和各部部长、副部长及团长助理名单。记者团副团长梁琛琛主持会议第二阶段,副团长陆金宇宣布招新结果,介绍新成员,各部部长介绍本学期工作设想,各位新成员依次作自我介绍,编辑部成员张楠楠代表新成员发言。

2017年以来,校大学生记者团先后参与了全运会备战及比赛、“书香南体”活动、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中央体育场”民国建筑群介绍等系列报道工作,在学校网站、官方微信发表图文报道百余篇,部分作品被省市主流媒体转载或摘录,得到了校领导的充分肯定。记者团将牢记传播南体的宗旨,积极参与学校“二次创业”,努力为新南体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现场

  

 党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立俊(左二),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陈荣梅(右二)等出席会议


许立俊为第13届全运会新闻报道优秀学生记者颁发荣誉证书


许立俊、陈荣梅为2018-2019学年大学生记者团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胡昌盛为2018-2019学年记者团校园新闻报道优秀宣传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郭赛赛为记者团各部新任部长颁发聘书


学生干部朱治丞、谢安楠、沈思怡、梁琛琛、陆金宇及新成员代表张楠楠发言


各部部长介绍本学期工作设想,各位新成员作自我介绍


与会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