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体育与表演系传达“6T”管理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系年度工作进程

文章来源: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286

11月6日13:30分,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了全系教师大会。会议共由三个部分组成。

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叶瑛介绍了校6T管理动员大会所传达的精神。叶书记讲解了6T的具体内涵为:“天天安全保障,天天规范管理,天天服务育人,天天检查巡视,天天反馈提高,天天评估问责”。叶书记还传达了校领导对管理工作的指示。朱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6T管理工作的意义,二是落细落小落实,推动后勤保障工作的有序进行,三是强化过程管理与目标考核,四是先行先试,积累经验。杨校长针对管理工作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理解管理工作建设的意义,二是认真领会要求,积极落实到位,三是强化成果应用。

系副主任支川向全系教师正式宣布了我系第四届教师技能竞赛的获奖情况,并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本次比赛取得了预期的理想结果,离不开参赛教师的认真努力,也离不开教研室的齐心协力,感谢全系所有教师共同的付出与推动,才使得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吴晓红再次梳理了本年度我系还未完成的重要工作:1.海峡两岸国术论坛;2.全国体育院校大学生艺术展;3.我系各专业招生宣传片(配合本年度招生工作);4.系高层次人才引进。吴主任强调,本学期业已过半,各教研室应对照年初签署的目标责任书,加大未完成工作的推进力度,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