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大学生记者团到南京中医药大学学习交流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237

11月11日下午,校记者团部分成员到南京中医药大学,与南中医记者团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南中医记者团对我校记者团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南中医记者团团长李启贤与我校记者团团长谢安楠分别介绍了团内部门组成情况。南中医记者团分为新宣部、内务部、外务部以及设计部四个部门。

随后,双方进行了“你比我猜”的破冰游戏,几轮互动过后,两校记者团成员们很快拉近了距离。双方成员们对对方记者团刊物等进行了阅读和学习,互相有进一步的了解。

接下来,各部门代表介绍各部详细工作内容。南中医记者团的新宣部主要负责日常新闻采写、召开例会发布每周工作;内务部负责例会值班点名、定期评分考核、经费统计等工作;外务部负责各类活动策划、联系采访对象、各高校走访交流等内容;设计部则是今年新成立的部门,主要负责活动摄影、海报制作、街采、宣传等工作。

随后,两校的记者团成员们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交流。比如专题策划、公众号运营、成员管理、排班分工等方面,双方都提出了一定的想法和发展建议。

本次与南中医记者团学习交流活动圆满结束。希望两校记者团加强联系,共同进步。


交流现场


I校记者团成员阅读南京中医药大学校报


南京中医药大学记者团成员阅南体记者团宣传画册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