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金6银5铜!运动系学生在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运动系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554

11月9日-11月12日,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南通大学正式举行。江苏省14所具有招收田径高水平运动员资格的高校和南京体育学院参加了此次比赛。为了更好地迎接此次比赛,做好赛前集训工作,我校运动系于11月8日召开了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赛前动员大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会议由运动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足球学院院长袁野主持,运动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杨晖、运动系副主任张明及全体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袁野回顾了我校参加各级大赛的获奖情况,分析了近年来我校选手参加各级比赛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并对后期比赛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参赛师生增强信心和责任心,力争在比赛中取得最优成绩。

参加江苏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为了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田径高水平运动队的建设与发展,增进兄弟院校教练员、运动员之间的交流,提高我田径高水平运动员的比赛能力。

  

  

为了备战此次田径比赛,我校田径队4名田径教练牺牲了节假日和课余的休息时间,克服种种困难坚持带队训练。在这次为期天的田径比赛中,我校田径代表队共25人参赛23人各单项进入前六名,取得3金6银5铜的好成绩。其中,王琪在女子1500米和5000米项目勇夺双冠,柳子悦在女子铁饼项目上勇得金牌。

  

  

当然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队员们的刻苦训练离不开教练们的合理训练更离不开各级领导对我校田径项目的大力支持。在今后的各级比赛中我校田径代表队一定努力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获奖证书

  

  

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