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操队在中国学生街舞锦标赛上获得冠、亚、季军

文章来源: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723

2018中国学生街舞锦标赛11月10-12日在安徽大学举行。我校NSI啦啦操队在程宇老师、赵杰老师的带领下获得爵士冠军、原创齐舞亚军、hiphop季军的好成绩!

中国学生街舞锦标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协举办的纯街舞比赛。来自全国各本专科院校的600多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大会还邀请了世界重量级的专业街舞裁判。南体健儿们自本着向世界街舞大师以及全国各兄弟院校多学习、多见识、努力上进的态度,通过大赛与各大高校开展校际交流,与兄弟院校进行专业对话,同时也丰富我校大学生文化生活,提高专业素质。队员们在赛场上比出了南京体院大学生的风采,赛出了南体的气势,获得了现场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光荣成绩的背后,是训练馆里无数次训练的精心打磨,是每名队员挥洒汗水的全力以赴,是老师们利用课余时间辛勤地付出,南体NSI啦啦操队队员对于“团结进取,青春笑容”的追求与执着,更是这八个字蕴含的精神力量给予我们的信仰!让我们为可爱的学生点赞!为可敬的老师点赞!


比赛现场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