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系党总支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运动系发布时间:2018-11-25浏览次数:233

为加强党员教育,提高党员党性修养,11月24日下午,运动系(足球学院)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袁野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茅山新四军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追寻革命足迹。

运动系(足球学院)全体党员在馆方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中,瞻仰了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仔细参观了新四军抗日斗争历史陈列馆、新四军廉政建设陈列馆及新四军将帅馆,馆内展出各类实物及图片3000余件,生动展示了当年新四军奋起抗日的英勇场面。全体党员认真体会了老一辈共产党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感受当年新四军与苏南人民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革命精神,深受教育。在系党支总书记袁野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个党员牢记入党时对党做过的承诺,坚定理想,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失方向,阔步前进。

通过这次参观,党员们亲身踏访革命圣地,追随前辈足迹,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先驱们为中国革命无私奋斗的光辉历程,培育了深厚的爱国情怀,更加坚定了继承革命传统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系党支总书记袁野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瞻仰了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

  

全体党员在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