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9年春节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工会在线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549

为全面做好我校困难职工春节慰问工作,把学校党政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1月16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开展了“迎新春 送温暖 促和谐”南京体育学院2019春节慰问活动。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出席活动并讲话,困难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工会主席王加华主持。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困难教职工的关心和慰问,对他们为学校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黄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教代会坚持每年2月底—3月初期间定期召开,形成学院重大事项须征得教职工意见的制度,让教职工源头参与学校民主监督与管理。第二,学校努力改善教职工福利待遇,上调我校教职工节日慰问品发放标准,同时也调整我校工会其他慰问标准,涉及会员结婚、生育、生病住院、会员去世、退休离岗等,从政策层面深化普惠性的服务,满足教职工需求。第三,坚持精准化帮扶,全方位关心教职工的生活。在有限财力的条件下,以真挚的关怀为教职工解除了后顾之忧。希望校工会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2019年继续关心教职工需求,使他们得以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训练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讲话


慰问活动现场


慰问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