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二批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的通知

文章来源:关工委发布时间:2019-01-23浏览次数:350

关于公布第二批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的通知

20191


校各教学、训练单位

根据教育系统关工委要求和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全院开展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工作的通知(院委201521号)精神校各二级关工委加强了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2016年体操系、体育系、运动健康科学系和研究生部4个系(部)通过了第一批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验收。2017年校关工委继续开展了第二批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工作,经自愿申报,校关工委组织交流互评,并报经校党委审定通过,确定运动系休闲体育系、网球学院和附属学校4个系(院)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现予公布。

各二级关工委再接再厉,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工委和校党委关于加强关工委工作常态化、优质化建设的要求,积极做好心学生运动员工作,为学生运动员的健康成长营造更加良好的条件,为实现校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

                       南京体育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