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全委(扩大)会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1-26浏览次数:636

1月24日下午,校党委召开全委(扩大)会。校党委书记朱传耿主持会议并作校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和校党委常委史国生、李江、金松、肖爱华、潘林珍、黄步龙、陆玉林、许立俊出席会议。

会上,朱传耿从履行职责和全面从严治党及廉政建设两个方面报告了2018年度工作情况,总结了成绩,分析了不足,指出了努力方向。

2018年,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关心支持下,在省委教育工委、省体育局、省教育厅正确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深入解放思想,大力实施“二次创业”,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建成“新南体”奠定了良好基础。一年来,校领导班子带领学校取得了以下主要成绩: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全校师生员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做好新周期训练备战工作,各类重大赛事不断取得优异成绩;有序实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加快推进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学科建设成效和科研实力不断增强;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办学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高质量做好管理服务工作,为日常办学提供有力保障;认真筹备、精心组织,顺利召开第八次党代会;切实做好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和统战群团等工作,努力构建和谐校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两个责任”落实,开展校内政治巡察,强化作风建设和监督执纪,推动巡视整改见底见效,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同时,学校在发展中还存在理论联系实际不足、相关改革需进一步深化、办学软硬件条件还需进一步加强等问题。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是全面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的攻坚之年。校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牢牢抓住新时代的历史机遇,紧紧围绕“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体育大学”奋斗目标,进一步深入解放思想,进一步推动“二次创业”,推动各项事业全面上台阶,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非“两委委员”的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主持会议并作校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