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学生马可鑫参加江苏省大学生万人计划“精益创业与产品创新”冬令营并斩获银奖

文章来源: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19-02-13浏览次数:461

1月20-27日,我系学生马可鑫作为我院五位代表之一,参加了江苏省高等学校“精益创业与产品创新”大学生万人计划学术冬令营。

“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万人计划”由江苏省教育厅启动实施,即计划利用五年时间(2018年-2022年),面向省内高校选拔10000名(每年2000名)在校大学生给予重点培养,其中的学术冬令营是“万人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学术冬令营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采用实例分析、实境训练、实战检验三位一体的创新教育专创融合教学方案,来自全省16所高校的114名营员参加了活动。营员们分成十个小组,亲自设计互联网思维产品,并进行项目汇报路演。

经过评比,我系学生马可鑫与她的小组成员们一起研发的高校交友APP项目“SIGNAL”,一举斩获银奖,拿到了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