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表系团总支召开“扬帆逐梦 共话青春”优秀团干座谈会

文章来源: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459

3月12日下午,以“扬帆逐梦共话青春”为主题的民表系优秀团干座谈会在校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如期举行,16个团支部的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代表齐聚一堂,畅谈工作感悟,共话如何在青春里“不做过客、当看客,勇做先锋”的责任担当。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沈海燕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由沈海燕老师讲解介绍民族体育与表演团总支2019年各项活动规划并就“活动安排表”进行简要概述,着重强调“民表系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征文比赛”、“《我和我的祖国》快闪”等重要活动。并要求各团干从自身实际出发,对各项活动提出具体针对性建议,并各抒己见探讨有益于各项活动的相对应措施。会上,团干代表们发言踊跃,主题明确、内容充实。期间,有多名团干提出,在“《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中,为保证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学生专业特长的充分展现,以及确保形式丰富多样性的同时紧扣爱国情怀的主题,建议集民舞、民传、表演等专业于一体,彼此间相互合作,即可有效提高群众积极性和参与度,增加我系学生集体荣誉感。另有团干倡导各班级开展联谊活动,促进我系团员凝聚力,深入了解,及时反馈,增强沟通与交流,打破传统局限性,为各项活动的成功举办打下结实基础。

在听取与会团干代表发言后,沈海燕老师对青年团干所思、所想、所言表示赞许和肯定,表示将根据大家的发展诉求和意见建议,尽最大努力解决团干们提出的困难和问题。通过此次座谈会,我们相信,在系总支的领导下,在伟大五四精神的激励和感召下,民表系的团员们一定能够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为民表系的明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