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大学生记者团到南京财经大学交流参观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421

3月16日下午,校大学生记者团成员走访南京财经大学长江记者团,两团同学友好会面,进行了一次非常愉快的交流。

在和煦的下午阳光下,南京财经大学长江记者团的同学们首先带我们参观了偌大的南财校园。大家依次领略了教学楼、图书馆、宿舍楼、行政楼、体育馆、食堂等建筑以及网球场、足球场、篮球场等场地。一路上,在南财同学们的讲解下,校记者团成员对南财学生的校园日常生活多了一分了解。

参观完校园后,校记者团成员来到南京财经大学新闻学院的会议室。南财长江记者团的同学们非常热心地为大家准备了零食和饮料。落座后,双方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南财长江记者团的同学还阅读了校记者团的宣传画册。之后,两位团长分别介绍了一下各自记者团的成立历史、部门构成以及职能分配情况。双方进行了一定程度上的关于专业、前景的互动交流。

发言结束后,大家进入了到游戏环节。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彼此增进了友谊。

分别之时,校记者团邀请南京财经大学长江记者团成员来南体进行交流活动。


参观南京财经大学校园


双方座谈交流


南财长江记者团的同学阅读我校记者团的宣传画册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