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表系学生会开展“共筑和谐心灵家园”主题心理健康活动

文章来源: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132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广泛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在我校“3.20心理健康教育周”来临之际,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学生会于3月19日中午在校图书馆门口开展了主题为共筑和谐心灵家园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当前,随着高校青年学生心理危机事件增多,青年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显得尤为重要。此次活动中,民表系学生会的学生骨干制作了各种题材的心理危机事件警示展板,用一个个鲜活的学生案例来引导和提醒我校青年大学生塑造健全人格和健康心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与此同时,民表系学生会成员还现场宣讲相关理论知识,并现场发起“共筑和谐心理家园”的主题签名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并得到了众多老师和同学的支持,大家主动在横幅上签名倡议,纷纷表示要为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做出自己的努力。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更希望有更多的青年大学生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炼就健康的心理素质,在遇到心理危机时可以及时进行自我心理调节,努力让自己的青春生活充满斑斓的色彩。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民族体育与表演系主任吴晓红现场参与活动


校学工处领导现场支持


叶书记现场签名


民表系学生会活动组织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