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武术与艺术学院举办“爱国祝福墙”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武术与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417

4月15日中午,武术与艺术学院(原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在图书馆门口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爱国祝福墙”主题教育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副校长李江,武术与艺术学院院长支川,副院长叶瑛等领导到现场与师生一起参加了活动,并在“祝福墙”上留下自己对祖国的诚挚祝福。

本次活动是武术与艺术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以爱国主义教育为内容,以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为目的。全校很多学生参加了这次活动,同学们纷纷在便签上写下“生吾炎黄,育我华夏。待之有为,必报中华”、“为生在中国而庆幸,为成为中国人民而骄傲”、“爱我华夏”等诚挚祝福。

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不仅是武术与艺术学院师生五四精神的代代传承、爱国情怀的集中表达,更是对“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践行,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发出的时代强音。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开展这次意义重大、形式活泼的主题教育活动,感受到南体人代代相传的爱国情怀,也感受到自己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所肩负的责任。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现场支持活动


副校长李江现场支持活动


武术与艺术学院院长支川参与活动


武术与艺术学院副院长叶瑛参加活动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