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金松主持召开分管部门科以上干部会议 副校长肖爱华出席并讲话

文章来源:后勤在线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667

4月16日上午,副校长金松在办公楼201会议室主持召开分管部门科以上干部会议。副校长肖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党总支、后勤处、保卫处、医院全体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金松介绍了各部门负责人工作分工情况,并对所有干部提出要求:一、加强学习。既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又要加强业务学习,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尽快熟悉业务,尽快进入角色。二、各司其职。明确分工,既要做到职责和责任一致,更要在岗履责,在岗尽责,失责必究。三、分工合作。分工不分家,团结协作,互相补台,营造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四、主动作为。要发挥主观能动性,不能再等待、观望、徘徊,要有攻坚克难破难题的信心和决心。五、努力工作。善作善成,既要善于做事,更要善于把事做成,务必处理好六种关系,即全局与局部、党建与行政、重点与一般、分管与协管、继承与创新、正职与副职之间的关系。六、廉洁自律。首先要管好自己,也要管好下属,切实管好、带好队伍。

金松对后勤处、保卫处、医院近期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各部门认真做好三年任期目标规划与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准备工作。本周听取一次汇报,下周在学校过堂会上汇报,4月底由学校与部门负责人签订责任书。二、后勤处工作。一是抓紧制定“服务保障质量提升年”行动方案并印发;二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控工作,按学校“作风建设巩固年”要求落实相关措施;三是下周开始研讨暑期维修工作,并做好前期工作,6月底完成招标,确保按计划如期完成;四是抓紧推进运动员公寓、运动员食堂西面改造、大学生公寓C楼改造、冠军之路、西司令台改造等工程;五是党政齐抓共管,进一步推进服务保障“6T”管理工作。三、保卫处工作。尽快完成仙林校区安保接管工作,确保稳定过渡。四、医院工作。进一步加强队医管理,确保做好运动队医疗保障工作。

金松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处级干部按现有分工和实际工作内容进行管理,科级干部要在岗一天、履职一天,工作上不推诿、不出现空挡;二是按校党委统一部署,科级干部选聘工作即将启动,党总支、各党支部、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思想教育及相关工作;三是关于提请学校会议研究事项,部门负责人要熟悉工作流程,要有提前量;四是严格履行请示报告制度,认真遵守工作纪律。

肖爱华表示她对后勤工作非常熟悉且满怀情感,训练和后勤一直以来互相支持、互相配合,今后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后勤工作,为后勤发展更上一层楼做好自己的工作。同时她希望后勤部门能给予训练工作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和运动队团结协作、共同进步,共同创造新的佳绩。



副校长金松讲话
副校长金松讲话
副校长肖爱华讲话
副校长肖爱华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