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体支部主委袁紫娟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作工作交流发言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490

4月9号至12日,民进中央2019年第一期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民进南体支部主委、我校体操队教练袁紫娟参加了培训。

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袁紫娟和培训班学员们一起聆听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赵凡,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王刚等领导及相关专家学者的讲话或授课,参观了民进会史展览馆。袁紫娟还作为民进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在培训班研讨会上作活动案例交流发言。

本次培训班为每个省提供了3个培训名额。来自全国各地的民进基层组织负责人共87人参加了培训,其中6人在培训班上作活动案例交流发言。

 

培训班开班仪式


袁紫娟参加培训


袁紫娟作活动案例交流发言


袁紫娟参加培训


培训结业证书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