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验收校内专家评议会

文章来源:教务在线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426

5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省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验收校内专家评议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副校长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品牌专业所在学院党政负责人、副院长、专业负责人、相关教师及意向申报下一批次省品牌专业的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本次评议会由教务处统一组织,会议邀请扬州大学颜军教授、盐城师范学院戴俊教授、苏州大学王国祥教授、上海体育学院曹可强教授和刘兵教授担任评议专家。

史国生、李江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拨冗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感谢各位专家对我校专业建设的大力支持,强调我校高度重视此次省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验收工作,希望各位专家在评审验收过程中不吝赐教、问诊把脉,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力求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评议会上,体育教育和运动人体科学两个品牌专业建设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专业建设情况汇报。评议专家通过听取专业建设汇报、查阅支撑资料、现场答辩质询、集中评议反馈等评审环节,对我校品牌专业总体建设情况给予肯定。评议专家认为,我校两个品牌专业基本能够按照建设方案和项目任务书要求有序推进,整体建设思路比较清晰,建设举措相对得力,在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课程教材建设、教学资源保障、实践教育体系等方面均较好地完成了建设目标任务。同时,评议专家建议,学校需进一步对标品牌专业建设任务书,重点抓专业建设核心指标,强化品牌专业特色凝练,凸显品牌专业建设成效。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讲话


五位评议专家


品牌专业负责人作汇报


评议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