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召开“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赛前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中国网球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858

5月15日,中国网球学院在澳网厅召开“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赛前动员大会。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中国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殷光、中国网球学院常务副院长鲍勤、中国网球学院副院长姜惟以及全体二青会参赛人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姜惟主持。

蒋宏伟对运动员长期以来的坚持训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向所有运动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学会自我动员,减轻赛前的思想包袱和精神压力,保持最佳状态;二是要充分理解和重视二青会的意义;三是始终做到“归零意识”,排除一切杂念;四是坚定比赛的信念,不忘初心;五是严于律己,百炼成钢,找准自己的节奏,切忌人云亦云;六是明确目标,发扬坚毅精神,敢于挑战自我;七是做好赛前管理,保障饮食均衡,训练均衡。

殷光在会上强调,所有运动员在赛事期间要严格遵守规则,服从管理,服从指挥;充分考虑各类突发状况的应对措施,注意饮食和交通安全,保证赛场上顺利发挥。

姜惟在讲话中要求,要充分落实蒋院长和殷书记讲话内容,期待运动员在二青会上大展身手,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