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关于2019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资格复审和面试工作(第一批)的通知

文章来源:人事在线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852

应聘A类岗位(学历要求为博士研究生)的人员:

根据《南京体育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要求,现就A类岗位(学历要求为博士研究生)的第一批资格复审和面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1.参加人员:20195月17日前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A类岗位)

2.时间:20195月258:00

3.地点:南京体育学院行政办公楼101会议室

4.复审材料:(1)身份证原件;(2)网上报名表;(3)博士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应届毕业生提交《应届毕业生推荐表》原件;(4)《应聘人员科研情况表》(见附件);(5)本人主要获奖、课题结项、论著材料原件(须与《应聘人员科研情况表》填写内容一致);(6)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或简介。

5.复审要求:(1)所有复审材料均需在参加复审时另提供复印件一份;(2)《科研情况表》电子版、个人博士研究生论文简介电子版和主要获奖证书扫描件,须于20195月2210:00前发至邮箱:55768803@qq.com(文件命名格式:资格复审+应聘人员姓名)

通过资格复审者当即领取《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考核;未按期提交电子材料和未通过资格复审者,不予参加面试考核。

二、面试

1.参加人员:20195月17日前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初审(A类岗位)并现场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

2.时间:20195月258:30

3.地点:南京体育学院行政办公楼

4.面试办法:按照南京体育学院制定的面试考核办法执行。考核办法现场告知应聘人员,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职业道德、科研能力和教学能力。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不合格者不予录用。面试成绩当场告知应聘人员。

南京体育学院人事处负责回答此次招聘政策咨询。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 025-84755802 联系人:朱老师

特此通知。

  

附件:应聘人员科研情况表.xls

  

  

       南京体育学院人事处

      2019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