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432

5月17日,我校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校关工委委员,各二级关工委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黄步龙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调整校关工委成员的通知。校关工委原常务副主任余竞来作临别感言,新任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校党委原副书记、副校长汤岩作履新讲话。

黄步龙代表校党委对校关工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条要求。一、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二、巩固提高常态化建设成果,大力推进优质化建设;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关工委工作体系。校党委对关心下一代工作十分重视。校关工委要通过全体人员的努力,推动关工委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认真学习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切实加以贯彻。要制定工作计划,抓好工作落实。要加强工作指导,形成工作合力。校关工委要经常性地了解各二级关工委的情况,解决工作中的难题。各相关职能部门在日常工作中注意发挥老同志的作用,使关心下一代工作和各职能部门工作融合发展。要把创新精神贯彻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去,发挥我校体教结合、三位一体的优势,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打造“南体品牌”。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校关工委秘书长尤维娜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意见》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葛高林在省高等学校关工委负责人培训班上的讲话。校关工委秘书长孙加猛就落实关工委工作提出了工作意见和要求。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讲话


新任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校党委原副书记、副校长汤岩作履新讲话


校关工委原常务副主任余竞来作临别感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