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尔夫代表队在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高尔夫冠军赛上夺得佳绩

文章来源: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920

5月17日-2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全国体育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江西庐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高尔夫冠军赛暨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高尔夫锦标赛圆满落幕,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广州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等来自全国各地的37所高校近200名学生和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是国内高校高尔夫最高级别的赛事。

本次比赛由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和运动训练学院共同组队,共10名队员参加了男子个人、团体比杆赛、女子个人、团队比杆赛。在比赛过程中,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副院长唐芒果及带队教师对参赛队员进行针对性的讨论与指导,最终通过三轮激烈角逐,获得男子团体季军、个人第五名、第七名、第八名;女子团队亚军、个人第五名、第六名的优异成绩。曹全军老师获教学技能挑战赛一等奖,顾建华老师获得教学技能挑战赛二等奖。赛事期间,中国男子高尔夫国家奥运队长、著名球员梁文冲作为本次比赛的特邀嘉宾做了精彩发言,并鼓励大家通过比赛,多沟通,多交流,多学习,不断提高水平。

通过比赛,大家均表示受益非浅,同时深刻的感受距离高水平选手比较,还有较大的差距,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训练中还需加倍努力,力争下次比赛表现更加优异,为校争光!


师生合影


中国高尔夫奥运队长梁文冲与我院师生合影


颁奖现场(左二、左三为女子团体亚军)


男子团体获得季军


女子团体亚军


比赛中1周智伟开球  


比赛中2周立健开球


比赛中3张子田果岭上推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