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和平与爱”Hip-Hop文化节

文章来源: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285

为进一步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积极引导学生社团健康发展,5月24-28日校团委和武术与艺术学院共同主办,体育表演教研室、学生社团联合会以及Moon Night街舞社联合承办了“和平与爱”Hip-Hop文化节。本届Hip-Hop文化节将本着传统与现代相结合、交流与合作相结合、陶冶与提升相结合、思想性与艺术性相结合、创新性与时代性相结合的原则,融合了竞赛类、科普类、娱乐类等不同类别的活动,通过涂鸦、大师街舞课、嘉年华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介绍Hip-Hop文化,宣扬和平与爱的Hip-Hop精神展示我校青年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营造和谐、健康、与时俱进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扬我校多元化的学生培养理念。  


Battle表演


RAP表演


参加涂鸦活动的合班级代表合影


嘉年华现场


讲座现场


街舞表演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参加涂鸦活动


老师们也参加涂鸦活动


齐舞表演


前来南体开讲座的专家老师饶有兴味地参加涂鸦活动


兄弟院校街舞队表演


优秀学员与授课教师合影


涂鸦活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