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参加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江苏高校宣传部长交流会议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437

5月3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立俊等到人民日报江苏分社出席了人日报数字传播江苏高校宣传部会议。

在人民日报江苏分社,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鲍晓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人民日报数字传播的最新发展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和打印机等产品,演示了产品的使用方法。

许立俊表示,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项目是个很好的产品,是推进媒体融合的重要创新,能够更及时地将党的声音传递给广大师生,从而成为高校新闻宣传工作的新阵地、思想政治工作的新载体。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宣传部将认真研究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项目,及时向校领导汇报,积极稳妥地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期间,许立俊等参观体验了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江苏)有限公司相关数字新媒体产品,并与鲍晓波及兄弟高校参会人员等就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探。


  

会议现场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立俊与兄弟高校参会人员交流工作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立俊参观体验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江苏)有限公司的数字新媒体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