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下的承诺”——运动训练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党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运动系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146

为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教育,提升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坚定毕业生党员信仰与初心,6月11日14点,运动训练学院于仙林校区101会议室举办2019届毕业生党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有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院长赵琦、党总支副书记杜家俊、副院长张明、团总支书记冯锐、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全体毕业班党员以及非毕业班党员代表。

活动流程如下:一是张亚军为全体毕业生党员授党徽;二是张明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赠书;三是赵琦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赠毕业生党员集体手绘像册;四是冯锐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五是毕业生党员代表赵榕婷、非毕业班党员代表王诗桐发言;六是辅导员龙文蓉、毕业班班主任代表杜韫洁以及院领导对毕业生党员寄语;七是奏唱国歌,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首先,毕业班党员代表赵榕婷进行发言。她感谢南京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对自己四年的关怀与培养,希望母校未来越办越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始终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党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争取成为社会的栋梁,为母校争光添彩。非毕业班党员代表王诗桐对全体毕业生党员表达了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诚挚的祝福,她感谢学长学姐们在平时对自己的关心与帮助,也希望学长学姐们能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继续秉承南体“严、和、朴、实”的校训,争取更大成绩。

其次,辅导员龙文蓉寄语全体毕业班党员,希望大家毕业后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始终关心时事政治,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传承好南体学子的勤奋刻苦、不畏困难的精神品质。毕业班班主任代表杜韫洁寄语大家,希望全体党员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发扬党员奉献精神,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为将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后,张亚军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殷切期望:一是不忘初心。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勇担时代重任,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二是坚守真心。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讲好南体故事,谱写好属于南体人的壮丽篇章;三是心系母校。以校友身份继续支持母校的发展,积极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永远支持母校,回馈母校;四是文明离校。站好文明离校的最后一班岗,积极营造文明、安全、和谐的离校氛围,争做文明离校的楷模。

本次毕业生党员党日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结束。



张亚军给毕业生党员授党徽



张明给毕业生党员赠书


赠书为《中国震撼》



赵琦给毕业生党员赠集体手绘相册


集体手绘相册


冯锐领誓入党誓词


宣誓现场



毕业班党员代表赵榕婷发言


非毕业班党员代表王诗桐发言


运动训练学院领导寄语


全体师生合影


全体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