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率队赴常州大学考察调研

文章来源:科研在线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354

6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率队赴常州大学考察调研科研管理工作。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宏如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调研团,并举行了座谈会。

张宏如介绍了常州大学的建校历史、学校特色、教学情况、学科建设和科研等情况。

史国生对常州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办学模式、教学、训练、科研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

座谈会上,常州大学社科处副处长潘道广、科技处副处长李正义分别就科研项目申报和过程管理、科研奖励、科研经费管理、科研平台和创新团队管理、协同创新中心管理等方面作详细介绍。双方还就科研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为我校科研管理改革提供很好的借鉴。我校科研管理等部门将结合实际,更新观念,创新举措,坚持以教师为根、以学术为魂、以学者为要,不断深化科研管理改革,加快推动“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体育大学”的建设步伐。

科研处处长盛蕾,科学实验中心主任、科研处副处长孙国友等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


南京体育学院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讲话


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宏如讲话


调研会现场


调研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