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展示课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520

为了提升教学有效性,促进教学经验交流和青年教师成长发展。6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204教室开展了青年教师展示课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葛翠柏副院长主持。

青年教师朱晓林、孙凤兰和洪北頔分别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落后国家地区建设社会主义》为题作了教学展示。三位教师教态大方,重点难点突出,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节奏适度,辅助教学环节运用得当。葛翠柏副院长、教学督导唐永干教授及各教研室主任对听课内容进行了点评,大家一致认为三位公开课老师授课准备充分,条理清楚,教学设计条理清晰,课件图文并茂,也对在教学过程中仍需要改进的地方加以提点。

青年教师表示此次教学观摩活动既为新入职教师提供了锻炼成长的平台,又为教师创造了相互交流研讨的机会,受益匪浅。对青年教师的成长以及全体思政课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全面提升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文字|杨蓉

图片|杨蓉

责任编辑|葛翠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