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998

6月21日下午,我校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举行,用盛大而又隆重的仪式,共同见证2019届909名本科生和96名硕士生的成长与荣光。校领导朱传耿、杨国庆、史国生、兰亚明、李江、金松、肖爱华、潘林珍、黄步龙出席典礼并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向2019届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国庆为毕业生代表拨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发表了饱含深情的讲话。他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的2019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师、各位家长致以衷心感谢。他回顾了2019届毕业生在南体求学期间珍藏的青春回忆,为大家取得的成绩点赞,并勉励大家:一、做一名胸怀天下的爱国者,希望大家将自己的小我融入到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将个人理想与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紧密联系在一起,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二、做一名播撒阳光的体育人,在新时代秉持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顺应时代要求和群众需要,为建设体育强国多作贡献,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三、做一名奋斗不止的登山者,既要仰望星空“立大志”,更须脚踏实地“做小事”,从一个个小目标开始一步步实现人生梦想。四、做一名放飞自我的追梦人,坚定理想与抱负,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擦亮奋斗的青春底色,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C位。他希望同学们奔赴四海、建树八方,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人生舞台演绎各自的精彩。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史国生宣读了《南京体育学院关于准予2019届研究生陈琰等96名同学毕业的决定》《南京体育学院关于授予陈琰等109名同学硕士学位的决定》。校党委副书记、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兰亚明宣读《关于授予朱慧敏等35名同学2019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决定》。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江宣读了《南京体育学院关于准予2019届田冬芹等1708名本科同学毕业的决定》《南京体育学院关于授予林春芬等1501名同学学士学位的决定》。

本科毕业生代表运动训练学院周晟同学、研究生毕业生代表体育教学专业郭赛赛同学、教师代表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刘安琪老师、辅导员代表王一迪老师、毕业生家长代表黄琪女士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和对学校的支持与关心。

校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和教职员工代表、应届毕业生、在校生代表参加了典礼。

毕业典礼结束后,毕业生纷纷上前与校领导、导师合影留念。武术和艺术学院还带来了精彩的“韶光之舞”2019届学生毕业汇报演出。

 

毕业典礼现场


出席毕业典礼的校领导和导师


校领导向2019届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校领导向2019届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校领导向2019届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校领导向2019届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向2019届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向2019届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国庆为毕业生代表拨正流苏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国庆与毕业生代表合影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国庆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史国生宣读了有关文件


校党委副书记、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兰亚明宣读有关文件


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江宣读有关文件


本科毕业生代表运动训练学院周晟同学发言


研究生毕业生代表体育教学专业郭赛赛同学发言


教师代表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刘安琪老师发言


辅导员代表王一迪老师发言


毕业生家长代表黄琪女士发言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现场


武术和艺术学院带来的精彩2019届学生毕业汇报演出


祝2019届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