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迎考,诚信应考——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举办安全教育暨考前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06-15浏览次数:127

为鼓励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子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四六级和学期末考试,6月13日早上,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在东篮球场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安全教育暨考前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党总支副书记卢奎及学院全体辅导员。汤皓老师主持本次活动。

汤皓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他指出为迎战即将到来的各级各类考试,同学们要努力备考!着重强调了本周六的四六级考试,切记要准时准点、三证齐全,不得有作弊、缺考等不良行为。希望同学们把握时间、抓紧复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此次考试。

紧接着,邹国忠书记进行考前动员。邹书记强调本次晨会活动很有必要,正值考试季,同学们考前一定要确立目标、制定计划,有目标才会有动力,有计划才会有效率,查漏补缺才能做到高效学习。他指出,目前体育教育品牌专业正在努力申报一流专业,要提升三个口碑——学生口碑、教师口碑和学校口碑,就一定要做到诚信,考试诚信正是塑造品牌价值的重要一步。

学生代表彭筱雅,代表我院全体同学宣读诚信考试承诺书,彰显了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晨会最后,赵玉超老师祝愿全体同学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并表示老师们一定会给予学生全力的支持。






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