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户外拓展教练特训班”系列培训圆满结课

文章来源: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437

5月23日——6月22日,我校休闲体育实训中心举办了为期12天的“2019户外拓展教练特训班”(1-3期)培训,圆满完成了体育经管与休闲学院上半年的特色实践教学工作。

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院长于翠兰、党总支书记王进、副院长唐芒果及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参加了3期的特训班。休闲体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体育经济与管理三个专业的同学们接受了户外拓展训练的概念与特征,项目简介、高空装备佩戴、职业概况、发展前景以及拓展教练工作流程等基本的理论学习。在实践课程方面,同学们进入专业拓展基地进行封闭式训练,现场体验了完整拓展活动流程,掌握了高空装备的佩戴、绳索的打结,如何与学员的有效沟通,如何针对不同企业做项目形式的变换与分享等等。在12天的实训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昂,收获满满。


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院长于翠兰授课


理论课程模块


实践课程模块之破冰导入


实践课程模块之学生风采展示


实践课程模块之经典场地项目练习(挑战5分钟、汉诺塔、极速60S)


实践课程模块之中空项目练习(信任背摔)


实践课程模块之中高空项目练习(毕业墙)


实践课程模块之高空项目练习(断桥)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