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大一年级假期前安全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运动系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222


7月2日下午17时,运动训练学院于仙林校区教学楼321教室召开大一年级假期前安全教育大会。参加会议的有运动训练学院辅导员刘宸以及大一年级全体学生。

会议议程:一是刘宸老师总结本学期大一年级学生校内外活动参与情况、宿舍卫生情况以及期末考试期间的注意点,督促大家重视假期前各类易发生的安全问题;二是各班级班委代表就安全问题发言,并提出相关建议与对策;三是刘宸老师作总结讲话。

会议伊始,刘宸老师对本学期大家校内外活动、宿舍卫生等情况给予了肯定,对在国家级、省级等比赛活动中获奖的同学与获校“样板宿舍”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他希望大家以这批同学为榜样标兵,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为学院争光添彩。安全问题无小事,刘宸老师围绕假期前学生宿舍水电使用安全、外出交通安全以及期末考试期间的饮食卫生安全等为大家敲响了警钟。他指出,期末考试期间已有多位学生出现发烧、腹泻的情况,希望大家在宿舍晚上睡前关闭空调或调整温度至26摄氏度,并且注意每日的饮食卫生,不吃校外不洁食物,以免影响正常考试。紧接着,各班级班委代表针对假期离校前如何扫除安全隐患纷纷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最后,刘宸老师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大家警钟长鸣,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合理安排好近两个月的时光,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充实的假期。



刘宸老师指出大家易忽视的安全隐患


学生为扫除安全隐患建言献策


学生分享安全问题心得


刘宸老师作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