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江率队赴盐城师范学院考察调研

文章来源: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07-13浏览次数:307

7月7日至8日,副校长李江率队赴盐城师范学院考察学习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生认证工作经验。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院长沈鹤军、副院长王凯、体育教育教研室教师、辅导员、行政管理教师一行15人参与了调研活动。盐城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庞波,体育学院院长戴俊及相关教师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组,并进行了深入培训、座谈和交流。

座谈会上,戴俊院长着重阐述了学校在师范类专业认证过程中的总体经验、工作思路、工作方案、重难点、现场交流等方面工作情况。会后,与会人员就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有关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及学生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对口交流并实地考察了盐城师范学院教师职业技能实训中心。

李江校长对对方的热情接待与毫无保留的经验交流表示感谢,对盐城师范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双方将来进一步合作交换了意见。通过本次调研学习,大家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开展体育教育专业认证有了初步的思路和信心。在下一步工作中,我院将严格按照师范专业认证的具体标准和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加速推进专业建设,全面推进各方面的评建工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内涵发展。


座谈会现场


实地考察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