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克运动》教材第二次审稿会在我校召开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3浏览次数:343

  为落实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和高等教育出版社关于教材与在线课程学习平台建设项目的要求,由我校牵头编写的《奥林匹克运动》教材在线课程第二次审稿会于710日上午在我校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和专家有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教材主编史国生教授,教材副主编、成都体育学院郝勤教授和哈尔滨体育学院李保玲教授。我校李金宝教授、康晓磊副教授、周亚婷博士等参编教师和校教务处副处长王龙飞教授、石红霞科长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史国生教授主持本次审稿会。

会议重点审议了教材各章节的文稿内容,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建议。史国生教授在会上致辞,介绍了《奥林匹克运动》教材目前各章节修改的基本情况,对下一步教材与在线视频的拍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争取在本月底定稿、9月份完成上线课程的视频录制工作。郝勤教授就教材修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王龙飞教授简要介绍了我校在线课程建设情况,对该教材及在线课程建设事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康晓磊解读了教材视频制作的具体要求。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按要求认真完成好教材的编写任务。


教材审稿会现场


参编人员审稿现场


编写人员讲解教材视频制作要求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文、图/赵琬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