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南京——2019第四届宁台青少年武术夏令营”开营式在南京体育学院举行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16浏览次数:398

7月16日上午,“相约南京——2019第四届宁台青少年武术夏令营”开营式在南京体育学院举行。来自宁台两地的青少年武术爱好者近百人参加了仪式。

本次夏令营由南京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台湾中华武术总会主办,南京体育学院、中华武术总会海外分会等单位协办。出席开营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南京市政协办公厅巡视员庞照银,南京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汤雯,南京市台办副主任李芬琴,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立俊,南京体育学院武术学院院长支川,台湾中华武术总会理事长黄鲲忠,台湾中华武术总会海外执行长黄永岳,南京市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林敏洁。南京市台联副会长魏忠科主持开营仪式。

杨国庆在开营仪式上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对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南京体育学院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取得的辉煌办学业绩,指出中华武术在深化两岸交流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他希望两岸青少年通过宁台青少年武术夏令营活动,以武会友,切磋技艺,深化友谊,增进共识,携手推动中华武术发扬光大,共同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汤雯、黄鲲忠、林敏洁分别在开营仪式上致辞,对本次夏令营的成功开营表示祝贺,希望宁台两岸青少年以武会友、加强交流,共同传承发展好中华武术,为推动和深化两岸的交流合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汤雯向夏令营学生代表授营旗。

开营式结束后,出席开营式的全体人员合影。随后,现场举行了精彩的2019第四届宁台青少年武术交流展演。


 出席开营式的领导和嘉宾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致欢迎词


南京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汤雯致辞


台湾中华武术总会理事长黄鲲忠致辞


南京市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林敏洁致辞


南京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汤雯向夏令营学生代表授营旗


开营仪式现场


出席开营式的全体人员合影


武术交流展演


武术交流展演


武术交流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