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呙俐、梁馨枰在2019年游泳世界锦标赛花样游泳比赛中获得三枚银牌

文章来源:游泳学院发布时间:2019-07-22浏览次数:284

7月20日,2019年韩国光州游泳世界锦标赛花样游泳比赛结束了全部赛程,我校教练员王芳,运动员呙俐、梁馨枰,队医段竹君参加了比赛。呙俐、梁馨枰参加了集体技术、集体自由和自由组合三个项目的比赛,均获得了亚军。特别是在集体技术自选决赛中,我校呙俐、梁馨枰与队友不畏强手、顶住压力完美演绎《我爱你中国》,获得95.1543分,是这套动作在国际大赛上的历史最高分。选择这样主题的曲目让全队感到骄傲,也让她们演绎时更有自信。表演后的中国队队员也都很激动,呙俐坦言:“这套这个主题我们会更有自信,因为背后是中国,是中国的主题,让我们由内而发有更强大的精神,给大家展现出我们中国越来越好的状态。”

接下来,呙俐、梁馨枰和队友们将瞄准2020年东京奥运会加紧训练备战。期待她们更加精彩的表现,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集体技术自选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