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校主页及二级网站站群建设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29浏览次数:275

7月29日上午,我校召开了新版学校主页及二级网站站群暑期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出席会议,并对新版主页及二级网站站群建设进行具体指导和提出明确要求。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围绕工作进展、主要思路、初步方案、主页初稿作了详细介绍。 

朱传耿强调,学校官网是学校对内对外宣传、展示学校形象的重要窗口,做好网站建设和管理工作是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要在充分调研、全面了解当前高校网站展示风格的基础上,结合南体“三位一体”办学特色,认真做好学校新版网站的设计。要坚持站群设计的一致性和个性化的有机结合,使主页及二级网站在风格和颜色等方面保持基本一致,同时又结合各单位实际在展示方面有所侧重。要做好网站的开发设计,更要做好网站的管理运维工作,积极落实相关工作制度和措施,将新闻宣传和网站管理工作纳入各单位年度责任目标进行考核。他充分肯定了校园网新版主页的设计初稿,同时针对完善主页初稿提出了很多具体的修改意见。 

兰亚明在会上介绍了学校主页及二级网站站群建设工作的工作计划、进度和学校主页开发的总体思路和初步方案,就新版学校主页初稿的框架、布局、导航、栏目、版块、风格及技术指标等相关问题作了解读和说明。 

我校主页及二级网站站群建设工作于5月下旬启动,在对兄弟高校主页建设情况进行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党委宣传部、信息化中心有关人员组成的工作小组会同开发公司先后进行了3次工作会议,就网站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在此过程中,兰亚明提出了网站建设及学校主页开发的总体思路、进度安排,拟定了新版主页框架、布局、版块的初步方案。按照工作计划,学校新版主页将于今年国庆节前夕正式上线,各二级网站将于下学期逐步开发完成并上线。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立俊,信息化中心副主任魏宁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党委副书记兰亚明讨论学校主页设计稿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