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松副校长检查全校暑期维修改造工程

文章来源:后勤在线发布时间:2019-07-30浏览次数:349

7月30日上午,副校长金松在后勤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顶烈日、冒酷暑,深入了解学生公寓C楼维修改造情况,检查其它学生公寓暑期维修和健美操馆改造等项目现场。

学生公寓C楼维修改造工程外墙部分施工已完成,室内部分已完成墙地砖铺贴施工,正在实施墙面粉刷、吊顶、门窗和设备安装等分项工程,室外正在进行给水和消防管道施工。计划8月5日初步具备家具安装条件,8月20日基本完工进行扫尾工作,8月底正式竣工。

金松详细询问了施工单位近期的施工组织情况,重点检查了施工安全、建筑内部装修、室外工程质量等。他对项目实施部门、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等强调三点要求:一是确保工程进度。各项工程已进入冲刺和关键阶段,要按照计划的时间节点抓紧实施,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新学期学生顺利入住;二是确保工程质量。要做好精细化施工,从施工的每一个环节抓起,细化每一项工作,确保每一道工序规范化、精细化。要积极寻找问题,梳理存在的不足,及时整改到位,保证施工质量;三是确保工程安全。在电焊作业、高压电使用等方面做好安全措施,严格遵守操作流程,施工现场脚手架和防护栏(网)要设立安全警示标志,采取有效防范措施,保证施工安全。金松还对暑期奋斗在我校施工一线的单位和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自身安全。


检查暑期维修工程


检查学生公寓C楼维修改造工程


学生公寓C楼维修改造工程进展情况


检查健美操馆改造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