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与南京金吉鸟体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部发布时间:2019-07-31浏览次数:750

7月31日上午,南京体育学院与南京金吉鸟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成功举行。校长杨国庆,南京金吉鸟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吉鸟大学校长周荣出席签约仪式,副校长李江主持签约仪式。金吉鸟大学副校长刘建国、王莉,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勇勤、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院长于翠兰等参加签约仪式。

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杨国庆和周荣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启动了南京体育学院和南京金吉鸟体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这也是南京体育学院首次与企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杨国庆在签约仪式上讲话,对南京金吉鸟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办金吉鸟大学和重视人才培养的举措表示赞赏,认为南京金吉鸟体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理念与高校人才培养目标非常契合,本次合作可以更好地整合资源,既提高学校的社会服务能力和影响力,又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与地位。他提出,一要把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的条款落到实处,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要和金吉鸟大学共同研究,实在做事,让双方的合作开花结果。二要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深度拓展,充分利用好我校在人才队伍、学科建设、课程建设上的资源,结合企业在经营实践中的经验,尝试拓展新的合作领域。三要把学历教育当作双方合作的主领域,把如何形成人才培养的模式当成课题进行研究,使我校学历教育培养出更多社会需要的人才。他相信双方一定会为共同目标齐心协力,在人才培养等各个领域充分开展合作,实现“校企合作”的共赢。

周荣在讲话中对南京体育学院在体育人才培养方面的成绩表示认可,对南京体育学院在教学、训练、科研全面发展壮大的趋势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南京金吉鸟体育科技有限公司的规模与发展理念,重点介绍了金吉鸟大学创办的来由。他表示对和南京体育学院的合作充满信心。


签约仪式现场


 南京体育学院校长杨国庆和南京金吉鸟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吉鸟大学校长周荣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南京体育学院校长杨国庆讲话


南京体育学院副校长李江讲话


 南京金吉鸟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吉鸟大学校长周荣讲话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