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243

8月30日下午,武术与艺术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全体院领导和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丽丽主持。

会上,学院总支书记殷怀刚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和校长杨国庆在校2019年发展战略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院如何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作具体部署。殷怀刚还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的通知》文件精神,重点就高校教师师德失范的行为和处理办法进行详细的解读和学习。最后,殷怀刚作题为《夯实基础 狠抓“三落实” 以师生为中心 全力推进武艺学院各项工作》的讲话。他要求,全体教师一要练内功、寻突破,全面提升自身教学工作成经典;二要抓机遇、顺大势,全面推进自身科研工作上台阶;三要抓质量、促融合,全面高质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水平。

会上,学院院长支川对全体教师在新学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全体教职员工必须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切实落实好本学期教学基本文件的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二、各系要高度重视本学期教学工作,及时上交教研活动计划,做好教学常规检查;三、希望每位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打起精神,凝聚力量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去。

会上,学院副院长叶瑛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实习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学工办主任沈海燕在会上传达了学院党政联席会关于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的精神,通报了新学期迎新工作和学生工作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