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总结暨动员会

文章来源:科研在线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449

7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总结暨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副校长李江出席会议。机关有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全体教师及其他符合申报条件的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主持。

会上,杨国庆首先向今年获得国家级项目立项的各位老师及其所在单位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国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是学校学科建设和科研水平的标志性成果,这与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针对2020年申报工作,他强调,必须创新科研管理工作机制:一是要建立常态机制;二是要建立帮扶机制;三是要完善审查机制,四是要建立一盯到底的机制。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校2020年国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会上,科研处副处长、科学实验中心主任孙国友汇报了我校2019年上半年科研项目申报立项情况及2020年国社科申报工作安排。王凯、温阳、彭国强、李金宝等四位老师分别分享了自身国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和体会。

会上,南京师范大学王庆军教授、常州大学葛彦东教授应邀作国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讲座。两位教授分别从申报选题、材料撰写、团队组织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这对我校老师申报国社科基金项目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 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 主持会议


王庆军教授 现场辅导


葛彦东教授 现场辅导


会议现场